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河北省贸促会与中国信保联合举办“外贸风险防范、融资政策及合规经营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5-29 13:1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的意见》,提高企业风险防范及合规经营水平,引导企业利用自贸区等优惠政策,助力我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5月23日,由河北省贸促会、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外贸风险防范、融资政策及合规经营培训班”顺利开班。省贸促会侯剑副会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共邀请7位相关领域专家就当前外经贸领域热点焦点问题对我省350余名企业代表进行培训。专家分别就“美国及‘一带一路’沿线敏感国别风险分析”“增值税税率变化政策及实务问题”“加强合规建设,防范法律风险”“企业如何运用信保支持政策开拓国际市场”“中国银行相关信用融资政策”“国控商业保理业务”“企业如何利用自贸区优惠政策及相关单证业务”等主题进行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可操作性强,对我省外贸企业提升合规经营意识,规避外经贸风险起到积极作用。省贸促会与中信保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企业风险防范机制,共同助力河北企业“走出去”。

关键词:贸促会,外贸风险,培训班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