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5-31 14:2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近日,河北省工商联“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市工商联驻会主席、企业家副主席、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部分支部书记和部分直属商会负责人以及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博士和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吉安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出席并致辞。

培训班现场。工商联供图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分享、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通过学习,大家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培训班现场。工商联供图

  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现场教学,自力更生反封锁。工商联供图

  体验式教学激情红歌会,是在培训现场临时组建团部,在十分钟内完成任务,并对团队进行风采展示的活动。本次活动组建4个团队,分别为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二十八团、二十九团、三十一团、三十二团;大家迅速把自己的团队团结起来,合理分工,顺利完成了任务,并通过一首首团歌,抒发学习井冈精神,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结班式暨理想信念专题座谈会上,学员从不同的角度,分享学习体会,就如何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交流,王慧林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达到了“溯源追根,补钙强身;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的目的,是革命传统教育之行、是心灵洗涤之行、是意志磨练之行,更是信念坚定之行。希望学员把感悟带到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服务两个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工商联,创业,理想信念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