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雄安本土企业帅康座椅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8-05-31 16:03:00
分享:

  雄安本土企业帅康座椅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渊摄

  雄安本土企业帅康座椅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渊摄

  2018年5月31日,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与河北大学在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河北大学“昝贺伏基金”、“河北大学实习实践基地”等项目签约。

  雄安新区改法局和雄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河北大学副校长康书生、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等出席签约仪式。

  河北大学副校长康书生、帅康座椅董事长昝贺伏分别代表合作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帅康座椅董事长昝贺伏向河北大学捐赠“昝贺伏基金”。河北大学副校长康书生与帅康公司董事长昝贺伏共同为“河北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康书生现场表示,河北大学是距离雄安新区最近的一所大学,服务雄安新区是学校未来的一项重点工作。此次基金签约和基地揭牌必将为河北大学与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注入新的动力,为服务雄安新区搭建新的平台。希望我们以此为起点,在雄安新区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事业中贡献各方的力量。

  董事长昝贺伏在致辞中说,“昝贺伏基金、河北大学实习实践基地的落地实施,是帅康公司与河北大学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帅康公司的科技转型,向中国制造2025大步前进。”

  此次签约的“昝贺伏基金”,昝贺伏本人5年内向河北大学提供50万的助学基金,用于奖励河北大学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秀人才。“河北大学实习实践基地”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为河北大学广大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同时进一步促进帅康公司技术升级,为建立行业重点实验室储备人才。

  帅康座椅是雄安本土企业,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座椅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销售的“康迪”牌座椅及影视技术相关设备,主要用于礼堂、影剧院、电视台演播大厅等公共场所,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套,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供应商,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欧美十几个国家。

  据了解,帅康座椅与河北大学多次进行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及专业调研,本着各自发展的战略需求,开展深入、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通过“河北大学实习实践基地”等具体方式搭建创新平台,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集聚和扶持高端创新人才,培育创新文化和氛围,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雄安新区,帅康座椅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