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中行承德平泉支行开展精准扶贫金融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宋再飞 通讯员 闫凌锋
2018-06-05 09:41:15
分享:

中国银行承德平泉支行工作人员向当地百姓发放金融惠农扶贫政策明白纸、金融产品介绍以及打击非法集资等风险防范宣传页,答疑众多金融方面问题。 闫凌锋 供图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宋再飞 通讯员 闫凌锋)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实现贫困户全面脱贫,中国银行承德平泉支行紧紧围绕金融扶贫工作部署,加大对扶贫工作的推动力度,近日,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前往南五十家子镇姜杖子村开展以“精准扶贫”和“金融风险防范”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承德平泉支行工作人员向当地百姓发放金融惠农扶贫政策明白纸、金融产品介绍以及打击非法集资等风险防范宣传页,答疑众多金融方面问题。 闫凌锋 供图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向当地百姓发放金融惠农扶贫政策明白纸、金融产品介绍以及打击非法集资等风险防范宣传页,答疑众多金融方面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国家扶贫政策、金融扶贫政策、金融产品以及如何防范金融风险等知识。该行工作人员抓住群众关心的普遍问题,鼓励大家参与互动,逐一讲述自己对扶贫政策、金融知识与金融风险防范的理解和认识,极大调动了当地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对所提出疑问的详细解说,澄清了部分群众对扶贫领域的一些误解,提高了公众对扶贫政策及扶贫工作的领会和认识,得到了当地百姓的称赞。

  今后,该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扶贫的责任担当,将先进的政策和理念带进贫困村,带入贫困户,不断提升百姓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得到百姓的进一步支持和信赖,实现精准扶贫工作计划的进一步落实和有效推进,助力当地贫困农户脱贫摘帽。

关键词:扶贫,金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