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领军人物

河钢石钢高端产品首次批量进入欧洲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海燕
2018-06-08 13:02:59
分享:

  近日,随着欧洲市场客户采购的系列乘用车、商用车用钢陆续装船发运,河钢石钢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产品批量进入欧洲市场。

  河钢石钢落实“走出去”战略,积极调整高端市场和高端产品主攻方向,将欧洲市场作为新的战略高地,在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上持续发力。河钢石钢国贸公司借助技术营销和后部产能充分发挥两大优势,潜心研究欧洲客户对产品的深层次需求,捕捉市场变化的特点和机遇,有的放矢推进结构调整和高端产品增量工作;进一步激发和强化欧洲代表处工作人员活力,在与库存商建立利益共同体和共享平台的基础上,围绕“认证开发、对接支撑、订单保障、解决客户问题”等核心工作,加大对终端客户的跑动频次,与客户建立新型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努力提升乘用车、商用车用钢调质材和银亮材等高端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开发力度和速度。

  河钢石钢首次批量供货的高端产品用于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新款乘用车,此前所供样钢经历了多次台架实验和公路实验,为此,河钢石钢特地“量身定制”了一整套的服务方案,其中包括现场技术服务、贴身式营销服务等,确保了实验效果良好。

  随着高端产品“布局欧洲”的旗开得胜,河钢石钢高端产品在外销产品中的比例也在不断攀升,5月份外销产品平均售价首次超越内贸产品平均售价。下一步,河钢石钢将乘胜追击,进一步提升欧洲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大高端产品走出“国门”。

关键词:河钢石钢,高端产品,欧洲市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