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天津商会会员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6-14 16:11:45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2018年6月12日下午,河北省天津商会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荣盛—阿尔卡迪亚成功举办了会员联谊会。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天津商会主办,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本垒打房地产销售策划公司协办。出席活动的有会长张春静、常务副会长郭艳、副会长郝广利、赵志国、李蒙,会员企业及新闻单位的代表三十多人。

  春静会长首先致辞,深情地回顾了商会成立过程的艰辛努力,衷心地感谢河北、天津两地领导对河北省天津商会的关爱和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商会各位同仁对商会发展做出的努力,感谢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王院长和谭总的到来。

  商会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服务于企业,为在冀的天津企业及人士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在企业自身得到发展的同时,为京津冀三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要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这次联谊会能够顺利召开,这么多的会员热心参与,使我们很受鼓舞,也感谢荣盛石家庄公司、本垒打房地产销售策划公司、石家庄创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次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

  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纽约城市大学(CUNY)访问学者王重润教授讲课。王重润教授以《金融投资与房地产发展》为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房地产发展的形势,对房地产发展的有力因素和不利因素,对房价上涨和下降的制约因素分析。提出了到2030年房地产发展的趋势及房价涨势的个人判断。王教授的讲解使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我们这些住房的、建房的、投资房地产的企业和个人徒增一份清醒、一丝淡定、一点沉稳,更有清晰的判断、理智的行事。

  中冀投董事总经理、PE/VC母基金副总裁谭昱君老师讲课。谭昱君女士从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的宏观趋势,国家经济发展走势及面临的诸多复杂形势,国家投资重点领域如一带一路、乡村振兴、雄安新区、中国制造2025,国家发审委欢迎投资的行业如军民融合、医疗保健、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分析了企业和项目从种子期到成熟期各个阶段的投资风险以及中冀投成功的投资项目案例,欢迎企业家联手投资发展。

  每位与会人员都已最简短精炼的语言介绍自己和企业。大家踊跃发言,妙语频出,气氛热烈。一致表示感谢春静会长、感谢秘书处为大家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希望多多创造机会,愿意为商会的发展做出各自的努力。

  秘书长最后简短总结,从大家踊跃发言的热情可以说,此次时短情长、余言未尽,今天只是开始,以后来日方长。对大家给秘书处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深表感谢。秘书处今后要注重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集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优势,使会员企业之间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企业竞争力。特别是要帮扶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成为他们发展壮大中的垫脚石和有力支撑。

  同时对荣盛石家庄公司提供会议场地、设备和晚宴、本垒打房地产策划销售公司协助活动策划和会务、石家庄创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玄英海提供白酒赞助表示感谢。

  宣布河北省天津商会2018年半年会议将在商会活动站水韵阳光渔耕文化艺术庄园举行。

关键词:天津商会,会员企业,联谊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