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第二比赛日:石家庄市迷你世界杯上演进球大战,场场精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6-19 17:16:00
分享:

今天傍晚,与世界杯同步进行的苏宁易购杯石家庄市首届迷你世界杯足球联赛继续在石家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激情开赛。今天进行的5场比赛,每一场都是堪称经典的进球大战,总共49颗进球让现场球迷度过了酣畅淋漓的夏夜足球盛宴。

首先进行的是A组河北白沙和洋河酒厂的较量,两队刚刚开场还有些紧张,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双方逐渐找到了进攻方向,不断向对方的球门发起猛攻。经过激烈比拼,比分最终定格在4:4,河北白沙和洋河酒厂握手言和。

随后,石家庄启航和硬克足球俱乐部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前我们注意到,两支球队均有外援加入。启航队37号选手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罗杰,据介绍,他从5岁开始练习足球,进行过专业训练,并参加过哥斯达黎加青少年组的专业足球联赛。硬克队23号球员名叫米克,是一位来自赞比亚的留学生,特点是速度极。两位外援的加入,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也让球员们通过足球和外国友人结下了深厚友谊,更为我们的苏宁易购杯石家庄市迷你世界杯足球赛加入了国际元素。最终,硬克足球队的米克凭借速度收获了两粒进球。终场哨声响起,两队以5:5的比分平局结束了比赛。

东方时尚驾校和长安城管的比赛同样精彩,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场上你攻我守进行了多回合较量。长安城管队人数较少,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体力消耗大,下半场陷入苦战,一度被大比分拉开。最终东方时尚驾校7:5长安城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C组比赛在新华总工会和捷付联盟中展开,新华总工会的球员实力出众,8:0击败对手。对于捷付联盟的球员来说,这只是小组赛的开始,接下来的比赛中,捷付联盟势必卧薪尝胆,赢回属于自己的荣誉。

信服科技队和石家庄众合队压轴出场,一开始便进入拉锯战,经过激烈较量,信服科技8:5战胜石家庄众合,夺取首胜。

据了解,苏宁易购杯石家庄市首届迷你世界杯足球赛将与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相同赛程,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长城24小时、长城网关注比赛的最新动态。在比赛期间,长城24小时还为各位球迷准备了丰厚礼品,6月18日,石家庄市迷你世界杯赛还将上演5场精彩赛事,赶快约上35好友,到现场来看一看吧!

关键词:世界杯,足球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