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举办“不忘创业初心跟党走 接力改革伟业报党恩”纪念建党97周年 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赵维霜 牛海鹏
2018-07-18 08:32:00
分享:

河北省工商联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赵维霜 牛海鹏)6月22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动员全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中建功立业,中共河北省工商联党组、省工商联机关党委和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共同举办了专题党课。中共河北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做了题为“不忘创业初心跟党走接力改革伟业报党恩”的报告。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做题为“不忘创业初心跟党走 接力改革伟业报党恩”的报告。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做题为“不忘创业初心跟党走 接力改革伟业报党恩”的报告。省工商联供图

  郭翠朵强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信”,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商协会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我管理的组织和参与社会事务的渠道,要充分发挥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指导会员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建立党组织,以党组织作用的有效发挥助推会员企业发展。

  参加党课的人员一致认为,郭翠朵书记的党课紧密结合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商协会工作实际,回顾了历史,分析了形势,展望了未来,明确了任务,提出了希望,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是一堂极具正能量的深刻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课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奋发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而贡献力量。

关键词:工商联,专题党课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