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18-07-03 15:59:46
分享:

  成立大会现场座无虚席。郝艳红供图

  6月30日,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来自河北省各县市的数百位旗袍爱好者,身着各式绣工精美的华服,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旗袍文化的饕餮盛宴。

  为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剪彩。郝艳红供图

  宋悦主任为各县分会授牌。郝艳红供图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是依托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战略契机,深入挖掘河北省旗袍文化,推动河北旗袍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展示旗袍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将优秀的传统旗袍文化融入生活美学的文化传播平台。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宋悦表示,今后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将着重文化素质和思想修养的提升,在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的领导下,打造传统旗袍文化传播平台,不断提高旗袍专委会的知名度。

  各旗袍队伍纷纷献上精美演出。郝艳红供图

  会上,河北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史勇、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宋悦为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揭牌,并为各县分会授牌。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关键词:旗袍协会,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