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河北苏宁16周年庆,十城百店联合回馈消费者

来源:  作者:
2018-07-20 16:35:16
分享:

  苏宁易购自2003年入冀以来,至今已16周年。据悉,7月27日—7月29日,河北苏宁将开启“16周年庆”的“致敬河北”感恩回馈活动,活动门店包括河北十城在内的近500家苏宁易购各业态门店。河北苏宁联合百大品牌厂商大力度让利,众多新潮爆款价格超乎想象,只为献上一场专属回馈会员的家电狂欢购物盛宴。

  据了解,此次周年庆活动,河北苏宁易购联合了众多大牌打造“核心爆款”商品,其优惠力度可谓是“诚意满满”。如中1499元的60升热暑期、1599元的大1匹空调、1899元的10公斤变频洗衣机和1899元的三门冰箱,定会引发抢购热潮。

  据悉,河北苏宁易购还推出46项服务,其中门店购物专家V购、门店免费调试、门店快速退货、预约到店维修、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服务。此外,整合O2O服务承诺,优化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放心购物。

  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表示:“16周年庆”是河北苏宁在7月送给燕赵消费者的感恩好礼。在7月26日前,去苏宁门店办理预存活动,可享受20变200的定金十倍翻活动,还能获得6大购物特权,在获得礼品的同时享有爆款机型的优先购买权。

  在7月27日—7月29日的“河北苏宁16周年”庆典现场,河北苏宁高管将和新老会员一起开启为期三天的家电狂欢节。期间顾客购物时还将享受免单特权,如购家电满8888元,即可直接获取500元的免单特权。金额越高,特权越大,最高可享4000元免单特权。购物后可参与抽奖把液晶电视抱回家。河北苏宁16周年庆期间,还将同步启动万人空巷抢彩电,届时65吋大屏半价2499元起,部分彩电还将享受免费安装。

  针对难以处理的老旧超龄家电,苏宁易购与河北青年报在7月20日联手启动了主题为“健康家电,美好生活”的家电“以旧换新”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内开设家电知识讲堂,讲解超龄家电的危害,邀请市民免费体验“空气洗”。对于老旧家电,苏宁还将会提供最高6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款。

关键词:苏宁,百店联合,河北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