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北京市网球协会到河北省交流工作 推进京津冀三地网球协同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7-26 09:04:23
分享:

北京市网球协会与河北省网球协会交流现场。通讯员 郭卉 摄

  近日,北京市网球协会一行四人到河北省网球协会进行工作访问和交流。双方就京津冀网球协同发展、京津冀网球公开赛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北京市网球协会主席朱建民在交流会中分享经验。通讯员 郭卉 摄

  北京市网球协会于上月底刚刚完成了换届,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出访的第一站便是河北。过去的几年中,河北省网球协会与北京市网球协会有较多的交流合作。此次来访主要是就即将于9月15日、16日在石家庄举办的第三届京津冀网球公开赛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商议。同时,就京津冀三地的网球交流和发展进行深层次的讨论,就新形势下协会工作怎样更好地开展、怎样更好地服务大众等内容互通有无。北京市网球协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此次京津冀网球公开赛的比赛场地。

河北省网球协会主席赵捷。通讯员 郭卉 摄

  据了解,河北省网球协会将继续做好河北省网球公开赛、京津冀网球公开赛品牌赛事的推广,力争扩大影响力至华北范围乃至全国,为更多网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

关键词:体育,网球,京津冀,协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