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在扬州市江都区召开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8-08-01 10:30:49
分享:

  7月27日,扬州市江都区县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在区工商联会议室举行,省工商联调研室主任高寿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正明以及拿得劳鞋业、正和集团、宏运车业、奥吉特生物、苏华泵业、东宝农化、方正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孙正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都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拿得劳鞋业董事长陈良海、正和实业集团董事长徐念等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重点反映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优惠政策得不到有效落实、社保负担重、成本上升快等问题,并就如何促进政府走近企业、真正帮助企业、改善营商环境等展开了热烈探讨。区工商联副主席孙峰在会上作了调查点工作报告。

  高寿凯表示,工商联作为企业的发声者,要充分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要继续加强对民营经济的调查研究,将政府信息做到最大化的公开,全方位、多举措构建优质营商环境,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关键词:江苏,工商联,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