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济南市河北商会举行特色优势产业对接洽谈会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史光明
2018-08-06 09:19:10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山东与环渤海地区经贸合作交流,紧盯环渤海重点优势产业,聚焦全区招商引资六大重点产业,依托中阿博览会平台功能和影响力,开展宣传推介、项目对接和投资洽谈,7月25日,由宁夏博览局(贸促会)、宁夏工商联、吴忠市经济技术合作局组成的经贸合作洽谈代表团,在济南市举办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暨吴忠市特色优势产业对接洽谈会,济南市河北商会应邀参加。

  推介会后,与会双方就加强经贸、商事、法律、会展等业务合作达成合作意向;就优势特色产业项目、优惠政策等细节进行了具体对接;就加强新材料、现代农业、装备制造等行业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就利用中阿博览会平台推进新材料、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走向西亚北非市场达成了一致意见。推介洽谈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中阿博览会的影响力,为加快推进我市与环渤海地区经贸合作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河北,商会,优势产业,洽谈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