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苏宁超燃荧光跑,对抗34℃高温,用汗水见证!

来源:  作者:
2018-08-14 15:40:36
分享:

  当下最燃的生活方式是什么?年轻人会告诉你:用汗水抵抗汗水!炎炎8月,河北苏宁便用最燃的方式成功举办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超燃荧光跑,起点从槐安路中华大街交口,终点为苏宁易购云店旁的解放广场,300多位由河北苏宁领导、毕业大学生、都市白领组成的“超燃跑团”有序跑完5公里,这个8月此刻点燃!

  超燃荧光跑,跑出汗水和脂肪

  之所以举办超燃荧光跑活动,原因是当下快节奏的工作压力与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导致年轻群体依靠外卖、网购生活过每天,越来越多人成了宁愿“佛系”和“肥宅”,河北苏宁作为13年入冀的绝对00后企业,本着以年轻的方式让更多人重新认识苏宁,并且在一年一度苏宁全国联合举办的818发烧购物节来临前进行一场超燃、超酷的运动比赛,呼吁大家重拾活力、持续‘发烧’!

  苏宁818,发烧的不止产品

  这次超燃荧光跑,早在7月就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北京、海口、杭州、上海地区均用同样的方式呼吁,当然,这样趣味十足的活动少不了俊男靓女:

  当一群年轻的荷尔蒙在马路上成排龙状奔跑,许多路人驻足停留,甚至大声询问哪里组织的活动。超燃跑团的各位成员稳步向前,是对河北苏宁这个年轻企业精神的体现,也将超燃818的概念注入到每一滴汗水中,所有跑者的内心os只有一个:燃!就现在!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超燃折扣来袭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是苏宁一年一度最大型的品牌促销活动,全国43座城市同步开展,河北苏宁此次818发烧购物节推出门店全场电器低至6折,并且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老顾客最放心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此次依然同步享受,只有一句:燃!就现在,就苏宁!

关键词:苏宁,超燃荧光跑,高温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