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江苏成立全国首家 省级农业品牌协会

来源: 江苏经济报  作者:陈春裕
2018-08-20 09:24:04
分享:

  8月18日,全国首家省级农业品牌协会——江苏省农业品牌协会成立。当天,171个会员单位联合发出《聚力新型鱼米之乡品牌农业建设暨全力打造高品质“苏标”大米宣言》,倡议加快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加大品牌兴农、品牌强农力度,创出更多能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叫得响的江苏农产品牌。据悉,优于“国标”“日标”“欧标”的“苏标”大米标准体系正在酝酿制订之中,届时新型鱼米之乡的“米”,将被打造成中国高端大米的一张标志性名片。

  据介绍,江苏省农业品牌协会由省农业、供销、粮食、农垦等多个部门、行业系统和各市县涉农单位、企业及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参与,已有170多家涉农单位和企业,包括江苏农产品品牌目录内的众多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抓农业,抓乡村振兴,抓品牌农业必须要有一个好的氛围,品牌农业协会的成立具有标志性意义。”副省长缪瑞林在江苏省农业品牌协会的成立大会上指出。

关键词:品牌,品牌农业,江苏省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