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赴精准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31 08:49:34
分享:

  河北省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系列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的扶贫工作。8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率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东白马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看望了驻村工作队。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巡视员常卫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翠朵书记率省联机关帮扶责任人走访了“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认真查看了他们的居住条件,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讲解党和政府当前的扶贫政策和下一步的帮扶措施,打消他们的顾虑,并亲手将常用药品送交到他们的手上,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郭翠朵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到宿舍、厨房、办公地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工作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及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走访慰问期间,省工商联专门组织石家庄以岭药业集团专家开展了关爱农民健康义诊活动,为40余人进行了义诊,并捐赠了莲花清瘟胶囊、通心络等常用药品50份,合计2万4千余元,赢得村民称赞。

关键词:河北,工商联,精准扶贫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