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平泉银企对接洽谈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中新网河北  作者:高朋坤 许秀芬
2018-09-04 08:55: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平泉市联合邮储银行平泉支行举行银企对接洽谈会,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邮储银行平泉市支行相关负责人及40多家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洽谈会,搭建了银企沟通协作平台,为小微企业发展融资助力。

  洽谈会上,邮储银行分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小企业贷款主要产品、商务贷款、涉农贷款政策及办理信贷产品主要流程等。会上,为每位小微企业代表发放了小企业金融服务手册、个人经营贷款手册、“冀农担”系列贷款宣传单等资料。银企双方就如何解决融资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洽谈会,是银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促进银行良性贷款的有效形式和重要平台。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将进一步走访小微型企业,了解掌握企业贷款需求信息,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平台,促进全市个私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河北平泉,银企对接,小微企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