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到青岛投资考察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2018-09-13 10:31:31
分享: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亭带队一行29人日前到青岛市青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招商投资推介会。刘亭出席会议,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致辞,青岛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海生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理事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善武,市直有关部门和区市政府负责人及部分中央、省市媒体参加会议。

  王久军对出席活动的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与青岛本地企业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青岛市工商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江长海作了青岛市城市发展产业介绍和现代产业招商推介,市南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分别作区域招商项目推介。

  考察期间,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还赴海尔集团和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关键词:工商联,商会,青岛,投资考察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