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出席中国河北-乌兹别克卡拉卡尔帕克企业对接会

来源:  作者:
2018-09-17 09:29:30
分享:

  9月11日下午,河北省贸促会与省外办、卡拉卡尔帕克斯坦自治共和国共同主办的中国河北-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企业对接会成功举办。张健生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健生副会长首先欢迎卡赫拉曼·萨利耶夫主席率团的乌兹别克斯坦客人,同时表示河北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河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合作,支持装备制造、建筑建材、化工医药、纺织服装、五金制品等优势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各省州之间开展合作,河北省贸促会作为联系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推动双方经贸交流,争取促成更多的合作成果,与乌方企业共享发展机遇。

  河北省贸促会组织了来自物流、建筑工程、建材、建筑机械、农业机械、纺织、金属制品等多个行业的30多家企业40余人参会洽谈,洽谈气氛热烈。河北企业对乌合作愿望迫切,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地区大国,占中亚五国总人口一半。与11个独联体成员国及中亚和阿富汗等国家签有双边自由贸易协议,相互免征进口关税,对于我省出口型企业进行产能合作较为有利。

关键词:河北,贸促会,对接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