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省贸促会魏存计会长带领省贸促会帮扶责任人赴唐县山南庄村集中入户走访

来源:  作者:
2018-09-17 09:29:19
分享:

  9月13日,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魏存计带领20名结对帮扶责任人赴保定唐县山南庄村进行集中入户走访,进一步夯实精准扶贫责任,构建“单位为后盾,队员当先锋”的立体帮扶体系。

  魏存计会长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乡、村两级干部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并要求要结合入户走访情况,进一步做好脱贫检查前的档案及扶贫手册的整理工作,确保取得帮扶工作实效。

  魏存计会长一行随后逐户走访了40户贫困户,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实际困难和个人需求;了解精准帮扶落地情况、执行举措、帮扶成效;宣讲低保医保、行业扶贫、金融惠农等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走访结束后,全体帮扶责任人及时梳理相关情况,填写了《帮扶手册》和《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台账》,对结对帮扶工作实行动态追踪,及时反馈,确保各项举措顺利实施。

关键词:省贸促会,魏存计,帮扶,唐县山南庄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