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雄安商会驻雄安新区办事处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许国壮
2018-09-21 16:31:0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许国壮)9月16日,石家庄市雄安商会举行“石家庄市雄安商会驻雄安新区办事处挂牌揭幕仪式”。雄安新区三县工商联主席出席了活动。

  据介绍,石家庄市雄安商会驻雄安新区办事处的挂牌,标志着石家庄的雄安籍企业家回到雄安有了一个举行活动或本地企业交流的场所,雄安的企业走出去有了一个桥梁和通道。此举,也意味着雄安企业联合会对外交流合作的深入开展,有助于共同打造更大的雄安商圈和更大的雄安商界平台,凝聚和展现雄安商界的人脉和资源优势。

  与此同时,雄安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办事处和保定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传承基地雄安办事处也在此地挂牌揭幕。雄安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任郑二发率领几位画家现场作画,保定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院长陈爱军也带领几位老调艺术家前来助阵,共同庆祝石家庄市雄安商会驻雄安新区办事处挂牌揭幕。

  随着在石家庄雄安人士的不断增加,打造一个凝聚乡情,资源共享的平台很有必要。希望石家庄市雄安商会驻雄安新区办事处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把办事处打造成雄安藉投资者在雄安的温馨家园,实现大家合作共赢,为石家庄雄安两地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雄安商会,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