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简介及作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潘凝
2018-09-28 10:36:00
分享:

  一.简介

  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设计、策划于一身的品牌全案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将企业精神、经营理念(“享生活,品艺术,曼设计”)、文化特色融入到设计当中,给予大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及深入思考从而形成企业的品牌效应。坚持原创、创新、创意,从品牌全案的角度看品牌设计,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为企业的品牌注入新鲜的能量及活力!

  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LOGO设计、VI设计、工业设计等设计方案及微信公众平台维护与推广、网站建设及优化推广、小程序、活动策划与执行、网络营销等互联网营销技术方案。

  每一天,我们都憧憬更高更远的未来,不断前行,加倍自信。团队协作是通向成功的保证,专注则让我们更加优秀。我们有着经验丰富的设计总监团队,也有年轻有活力的新生代力量,经验与新鲜血液的碰撞将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并在设计领域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大众审美。选择圈点品牌设计,就是让品牌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可圈可点。

  • 作品介绍
  1. LOGO作品
  1. 海报作品

  3.画册作品

  A.

  B.

关键词: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简介,作品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