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省侨联邀请部分侨胞参加省政府国庆招待会

来源: 省侨联  作者:通讯员 刘利利
2018-10-05 10:49:53
分享:

  9月30日上午,河北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8年国庆招待会。来自全省各界的嘉宾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华诞,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驻冀部队领导同志等,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招待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华人华侨代表应邀出席招待会。

  许勤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驻冀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和出席国庆招待会的各界人士代表,向所有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老领导和同志们以及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省侨联紧紧围绕河北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筹办冬奥会、脱贫攻坚等,先后开展了“海外侨胞故乡行”“圆梦中华·创业河北海外华商高层次人才河北行”“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等活动,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省侨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