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领军人物

张北卓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9 13:49:46
分享:

  有房住,有钱赚,美好的生活让戴家村村民有盼头,说道戴家村这几年的变化,村民都念着郝建虎的好,从2013年开始,返乡创业的郝建虎,都会给村里的老人拜年,为大家送上白面、大米、麻油,每次他看到村民们在政府安排的新房里高高兴兴过年,他都打心眼里高兴。

  十五岁那年郝建虎跟着村里的一位长辈来到北京市丰台区的建筑工地打工,之后他又辗转到内蒙古乌海火车站做装卸工,后来在家乡开过小卖部、办过牛奶站,2006年北京路桥大成混凝土搅拌站聘请他担任副总,对方主要看上了他的技术,凭着辛苦打工攒下的积蓄,他于2009年租了四间平房带领着十五名伙伴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先后承接了不少市政公路养护工程,靠着这种不服输的劲头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目前北京卓绅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拥有3000万的大型工程作业机械,公司年产值过亿元,多年来一些跟着他闯荡的乡亲们也富裕了。郝建虎致富不忘乡亲,多年来热心公益活动,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关于民营企业家回乡创业,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的号召,2015年9月郝建虎注册了1800万成立了张北卓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并投资近2000万成立了旅游度假村开发项目。

  郝建虎说度假村不能把个人赚钱放在第一位,要考虑的是如何让村里的乡亲们脱贫致富,到现在村里有30多个人在度假村打工,乡亲们在度假村干3个月就能挣8000块钱。2016年郝建虎被张北县为组织部评为回乡创业标兵,谈到明年的打算,郝建虎充满信心。

关键词:张北,卓绅旅游服务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