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明
2018-10-23 09:26:31
分享:

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耿凯 摄

  10月21日,由河北省旅游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举办。

  本场招聘会共提供2200余个岗位,涉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营销、建筑、土木、地理、中文、广告、财务、电商等专业,既有策划师、平面设计师、质检员、景区运营助理、营销专员、前台接待、行政专员、采购专员、出纳、储备干部、酒店服务员等基础岗位,也有总经理、营销总监、财务总监、运营副总、总经理助理、大客户经理、招商经理、策划经理、前厅经理、客房经理、高级规划师与设计师等中高级管理岗位。

  招聘会当天,全省共有近百家重点旅游企业参展,基本涵盖了各类旅游企业类型,行业代表性较强,知名企业多。现场招聘会设置旅游集团、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研究规划单位和涉旅企业五大招聘专区,为招聘企业与就职者搭建现场对接平台。

关键词:河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河北省旅游协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