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河北首届电商产品设计大赛暨参赛讲师评选活动张家口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6 16:24:00
分享:

市电商协会秘书长李晓东讲话

  2018年10月21日,市商务局和市电子商务协会在张家口市电子商务园(经开区园)举行首届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北部赛区张家口培训会暨参赛讲师评选活动,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经开区楼宇中心、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8:00-8:40签到、抽签;此次讲课顺序由老师自己进行抽签决定。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统一部署,旨在落实《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及其推动落实方案,打造电商名优品牌,在全省挖掘网络适销产品,对接要素资源,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以赛带训、价值发现,提高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电商产品包装设计、推广营销能力,推动全省电商由量到质的飞跃。大赛分四个片区初赛,分别为中部赛区(设在石家庄市);北部赛区(设在张家口市,含保定市、定州市、雄安新区),东部赛区(设在唐山市,含承德市、秦皇岛市、廊坊市、沧州市),南部赛区(设在邢台市,含邯郸市、衡水市、辛集市);初赛获胜产品参加全省决赛,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电商产品,向省内外知名电商平台推荐销售,打造名优产品品牌;评选出一批优秀指导老师,打造优质电商服务品牌。

市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海斌进行赛制解释说明与指导建议

  大赛共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另一部分是培训讲师大赛,此次举办的是张家口赛区培训会暨参赛讲师评选,是为了充分培育、发掘、选拔我市优秀电商指导老师,提高企业电商产品设计意识与能力,最终实现电商知名产品的转化。指导老师主讲领域涉及产品设计、品牌文化建设、营销策划、电商运营、包装设计、技术支持等诸多方面。这次大赛是把我市优秀电商老师推向全省甚至全国的好机会,是参赛老师自我提升、打造个人品牌的好机会。

赛后讨论与分享

关键词: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