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石家庄市人社局以学习竞赛活动促法治建设水平提升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9 17:25:00
分享:

  全市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决赛于10月15日举办,通过预赛选拔出的6支代表队进行了现场角逐。

  据了解,预赛采取全市人社干部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最终18名选手组成6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决赛中,根据比赛成绩选出4名选手参加全省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总决赛。

  为将人社系统“七五”普法工作引向深入,今年以来,市人社局通过编印《人社政策法规问答》,组织学习培训,举办知识竞赛等,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了法治学习竞赛活动,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情,对进一步提升法治思维、法治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以此次学习竞赛活动为契机,在打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干部队伍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全力为全市法治唐山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关键词:人社局,法治建设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