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江西省河北商会举办成立大会 赣冀两省经济文化交流将更加密切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8-11-05 13:40:12
分享:

  江西省河北商会举办成立大会。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长城网讯(孙兴兴)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工作,2018年11月3日,江西省河北商会在江西省会南昌市召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来自江西、河北两地领导嘉宾、参会代表及各兄弟商会获邀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江西省河北商会是在江西省工商联、民政厅、商务厅和河北省工商联、民政厅、商务厅等政府职能部门、相关单位及两地各界人士的关心及支持成立的。江西省河北商会是由河北省在赣企业及个人工商户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高治泉任江西省河北商会会长。

  江西省河北商会会长高治泉致辞。

  “我们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通过建立和完善与江西、河北两省领导和有关部门、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机制,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本商会企业、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通过密切和扩大与各兄弟商会的联系,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政策信息、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高治泉介绍说。

  江西省河北商会秉承“创新实干、义利天下”的胸怀和担当,把更多在赣河北籍工商业者、新经济组织人士以及其他职业人士,团结起来、组织起来,以江西、河北两省间的天然联系为基础,加强全国各省市间的广泛联系和交流,实现相互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习借鉴、共同提高,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授牌仪式

  据了解,下一步,江西省河北商会将定期走访会员单位,征求工作意见,了解会员单位运营情况,帮助排忧解难;定期开展讲座培训、联谊交流活动;提高会员素质,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树立河北在赣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广泛开展横向联系和经济协作,尤其促进江西与河北两省的与科技、文化、经济交流,联系中外河北工商界人士来赣考察、投资创业,充分发挥赣冀两省经济技术合作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江西和河北两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西省河北商会现场捐献爱心款10万元。

关键词:江西,河北商会,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