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会召开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淑晓
2018-11-20 09:34:46
分享:

 11月14日上午,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会议在金都饭店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11月14日上午,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邯郸市金都饭店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产生理事13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会长1名、副会长3名。团市委兼职副书记、邯郸市新谷孵化器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蓉蓉当选为会长。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宣读了《关于同意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的批复》;集体审议通过了《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章程》(修订);会员代表宣读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创新创业促发展——致邯郸青年创业者的倡议书》;团市委书记陈涛作了讲话。

  11月14日上午,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会议在金都饭店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陈涛指出,青年创业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勤学博问,不断拓展自身素质;企业要要坚持合作理念,凝聚多方支持互利共赢的发展合力;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据悉,协会吸纳了117名团体与个人会员,会上还向会员免费发布了包含法律咨询、团队建设、程序开发等13项内容的创业服务大礼包。

  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以共青团邯郸市委为业务主管单位,是共青团联系青年创业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为服务会员、服务广大创业青年的社会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创业者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而奋斗的重要职责。

  11月14日上午,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会议在金都饭店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协会将更加重视政治建会、活动兴会、服务强会,切实发挥好联系、凝聚和服务会员的作用,着重在设计工作载体、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借助线上线下等载体,积极开展常态化的学习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合作等活动,逐步实现青年创新创业常态服务,全方位大力度服务青年创业,树立邯郸青年创业品牌。

关键词:邯郸,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