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苏宁推客双十一累计发放佣金达2.2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1-21 16:47:17
分享:

  2018双十一期间,环比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推客整体订单提升262%,整体销量提升104%,再创佳绩。有人不禁好奇:究竟是什么样一款APP能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能继续保持如此迅猛增长?

  据苏宁推客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累积(线上活动,线下宣讲),苏宁推客用户已达到相当规模,当中还培养出了一批推客老手,他们熟知社交电商玩法,每人每天成交二三十单是很正常的事。再加上双十一期间,苏宁推客激励政策的加持,二者共同作用,让苏宁推客能继续保持高增长。”

  累计发放拥挤2.2亿

  双十一前夕,苏宁推客公布了节日期间五大玩法:家电双倍佣金、推客赏金赛、拼购现金奖励、千万红包雨、全民嘉年华超级现金奖励。通过高额佣金,鼓励推客们多多卖货,自买多省,分享多赚。

  尤其是全民嘉年华超级现金奖励(全平台订单每单都有定额现金补贴,最高每单4元,单数上不封顶)极大激发了推客们的热情,为此苏宁推客“大出血”整个双十一期间累计发放2.2亿佣金奖励,新增用户15万。

  2.2亿是什么概念?够在南京这样的二线城市买下100套房子。

  头号推客独赚40万

  在推客大家庭中,有位达人,双十一期间凭借一己之力卖出了125494单!震撼了整个“推圈”,他平均每天要成交一万单,一个人的战斗力赶上了一家天猫旗舰店。

  而赚取佣金最多的“超级大富翁”则一人独享了40万现金奖励,够普通工薪族上班好几年了。

  社交电商新风向

  据了解,社交电商作为近两年刚刚崛起的电商模式,受到市场越来越广泛的关注。社交时代,一部分广告主体已由公司行为转向个人,例如每个人的微信朋友圈都是一块富含潜力的矿产,全民带货,刺激消费,在消费主义时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苏宁推客作为一款“自买省,分享赚”的APP,长期致力于社交玩法,通过分享佣金玩法鼓励更多用户加入到推客大军中来,比起把钱扔给广告商,不如实实在在交给“带货”的推客,实现三赢。

  另悉,双十一结束后,苏宁推客还将持续举行线上线下活动,详情可关注苏宁推客APP。

关键词:苏宁,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