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2-07 09:41:36
分享: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工作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引领担当作为,更好地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建会议室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李东升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对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张海林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贯彻落实“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思想。

  张志国会长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全面凝聚力量,切实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法治文化、传递法治能量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务必将宪法精神贯彻到实处,务必将协会工作做精、做细、做真、做实。

  各部门也纷纷表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用实际工作践行协会的双向服务宗旨,在“乐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引领下,积极作为、依法作为,为建设法治交通、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自身力量!

关键词:河北,道路运输协会,国家宪法日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