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全国山西商会会长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2-20 10:13:08
分享:

  12月17日,“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全国山西商会会长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晋商会长、有关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负责人、山西小米产业联盟企业负责人等,就进一步推进“山西小米”品牌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商讨如何推动“山西小米”品牌走出山西、走向全国。

  山西小米运营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鹏表示,通过一年的努力,“山西小米”已经在业界小有名气,目前已经成功对接北京月子中心、幼儿园、养老中心、高端俱乐部等。2019年,运营中心将在全国设立10余家山西小米体验店,同时,全产业链打造“山西小米”品牌,包括基地建设、育种、谷子餐饮文化体验、谷子金融、功能食品开发与加工等各环节,“希望借助商会这个平台,真正将山西的小米推向全国市场,送到全国老百姓的餐桌上。”

  据介绍,“山西小米”品牌经过一年多来的发展,在产业联盟、标准体系、生产基地、广告宣传、品牌推介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业界对“山西小米”品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山西小米”品牌将继续挺进全国市场,真正提升“山西小米”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关键词: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座谈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