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领军人物

三棵树色彩全新升级 6组流行色打造美好生活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12-24 12:23:00
分享:

  不同的家居赋予不同的色彩和寓意,是对美好生活的诠释和尊崇。色彩是更具温度的时尚美学,日前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了瑞典NCS色彩公司将产品色彩体系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广有品质、有温度、有格调的美好生活新方式。

  此次三棵树与世界领先的色彩系统供应商——NCS公司合作,帮助三棵树对现有色彩体系进行了外观、颜色、色号和版权等四大方面的升级改造,增加流行色,变更基色系统与公司产品相匹配,拥有独有的色彩版权和命名,推广色彩在家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三棵树这次色彩升级,新推出了六组流行色:优雅复古、时尚简约、恬淡自然、清新田园、甜美童话和多元混搭,以绚丽丰富的色彩点亮美好生活。

  优雅复古

  颜色以中性色系为主,沉稳大气,最适合有风度,有阅历的成熟优雅人士。适用于欧式或美式装修风格。

  时尚简约

  简约而不简单、时尚不失亲切,灰色调是这个系列的主色调,时尚度十足,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适用于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恬淡自然

  回归自然的理念日益为更多人所接受,轻柔明快的色彩让家的感觉更温暖柔和,深受性格恬静的自然主义者喜爱。适用于田园风、地中海风格。

  清新田园

  厌倦了繁华都市的喧嚣,渴望乡村田园的怡然自得,清新简单的颜色成为文艺青年的首选,适用于田园装修风格。

  甜美童话

  明亮、粉嫩色彩能给孩子幸福感,童话的甜美和纯真陪伴他们慢慢快乐长大。这个系列颜色是儿童房的不二选择。

  多元混搭

  多种元素,多种风格,多种色彩混合在一起,展现出了家居的百变风情,成为追求个性,性格洒脱人士的最爱。适用于混搭装修风格。

  色彩不是停留在冰冷的工业产品的表层,而是渗透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种态度。此次,三棵树色彩全新升级,向用户传达了健康、自然、绿色的品牌理念,用色彩改变世界,用涂刷创造美好的生活。

  现在关注微信公众号“三棵树小森服务”的“寻找色彩命名大师”的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4日——12月29日),还有征名大礼等你拿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三棵树,色彩,升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