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山西商会高峰论坛暨2019新年招待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杨芝萍
2018-12-26 16:12:59
分享:

    12月20日,以“新晋商·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河北省山西商会高峰论坛暨2019新年招待会在石家庄举行。论坛围绕当前企业普遍关注的管理难、融资难、转型难等问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把脉当前经济形势,围绕晋商企业如何在新时代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再创辉煌,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研讨,来自政府、企业、晋商商会代表、河北省异地商协会、媒体等社会各界近300名嘉宾出席。论坛上,东方骏狮文创战略咨询机构创始人王加俊、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中国积分制管理创始人李荣分别作了《战略如何使企业走出困境》、《银行业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创新管理模式——积分制管理》的精彩讲演,旨在助力河北晋商发展。

     河北省山西商会会长高聪回顾了商会2018年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展望。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河北省山西商会全体紧跟时代步伐,团结聚力,旨在联结晋冀两地友好往来,助推两地经济发展等做出一定贡献。商会成员开展党建培训、精准扶贫、反哺家乡投资创业、会员企业互相走访等系列工作,增强了河北省山西商会核心凝聚力,各会员企业一定要抓住新时代为新晋商带来的创新创业大舞台,将弘扬晋商精神与践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此外,高聪会长为新加入商会的副会长单位颁发授牌,并带领新入会代表宣读入会誓言,同时,商会还对模范会员单位、杰出个人等进行表彰。

关键词:山西商会,年会,晋商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