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8-01-26 11:18:00
分享:

  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记者骆梓炫摄

  长城网12月25日讯(记者张晓明)12月25日,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市举办。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各市商务局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各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具体承办,旨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以赛代训、价值发现,将全省电子商务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为河北电商品牌企业发展提供无限空间和坚实后盾。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院长胡杨,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锋,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景山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大赛参赛主体为省内注册企业和机构,大赛分中部赛区、北部赛区、东部赛区和南部赛区,分区域进行集中初赛。初赛获胜产品参加全省决赛,最终决赛评出112个优秀电商产品,并优先推荐给省内外电商平台全网销售。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从专业严谨的角度阐述产品的设计理念与优势,还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中的学习过程,整个赛场紧张又不失轻松。

  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88个,金牌指导讲师10名,优秀指导讲师20名。

  获奖产品主要集中在农产品及食品方面,占全部获奖数量的六成,河北省各市均有获奖产品,覆盖面相对广泛,但一、二等奖被石家庄(3个)、唐山(2个)、邯郸(2个)、承德(1个)四市囊括。

关键词: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闭幕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