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民营企业新时代发展机遇”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孙兴兴
2019-01-07 13:07:15
分享:

    1月6日,由省工商联指导,保定市工商联、科技局、商务局主办的民营企业新时代发展机遇专题报告会在保定市成功举办。这是省工商联2019年度首场培训活动,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及有关方面领导出席报告会,保定市县工商联执常委、商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到场聆听。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主任、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议程委员会委员李稻葵教授围绕“民营企业在新时代下的机遇”等专题作了精彩讲授,讲座中,李稻葵教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金融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运行态势等作了系统专业的分析辅导,提出了许多新的思路、观点和建议。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有关汇率波动、金融风险控制等问题,李稻葵主任均一一作了解答。

 其间,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保定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为“河北省工商联企业培训基地”进行了揭牌。

关键词:民营企业,新时代,专题,报告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