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暨ICOME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孙兴兴
2019-01-14 09:32:38
分享:

   1月11日,由河北省工商联、新奥大学联合举办的“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暨ICOME大讲堂”在廊坊新奥大学成功举办。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廊坊市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代表、新奥集团管理层代表150余人到场聆听。

    本次活动邀请了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院长洪华、哈佛企业学习中国CEO李梁梁、万为瞻卓创始人柏翔、新奥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宇迎等知名专家围绕职业化创业、企业生态成长、数字技术重构企业内部生产关系、企业领导与创新等专题作了精彩讲授。在互动阶段,各位专家围绕新时代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建设、现代企业构架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这是河北省工商联2019年度在“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实训示范基地”举办的首场培训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职业经理人市场机制、实现经理人制度化职业化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建设、加快推进完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以此活动为标志,拉开了2019年度省工商联实训示范基地培训工作的序幕。

关键词: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