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江西商会2018年年会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石勇
2019-01-14 09:34:17
分享:

  1月12日上午,河北省江西商会2018年年会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工商联、省民政厅领导、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咨询组、名誉会长、理事、监事,各分会领导、会员、乡友代表以及河北省异地省级商(协)会领导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北省江西商会会长叶志军作了《河北省江西商会2018年工作报告》、监事会副主席胡琴作了《河北省江西商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常务副会长付世雄宣读《接受个别副会长辞职的议案》、常务副会长刘志雷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常务副会长徐润辉宣读《关于增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的议案》、常务副会长周先亮宣读《关于增选部分商会领导成员的议案》、执行会长胡雍宣读《2018年度分会目标管理考评情况通报》、执行会长方卫宣读《表彰决定》。大会为新当选的部分商会领导和理事逐一授牌,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后,举行了河北省江西商会2019新春联谊会。

 

关键词:河北省,江西商会,年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