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2019年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单位
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9-01-14 12:49:55
分享: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单位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作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关心着企业所在地的建设发展和人民生活。在公司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对贫困户、孤寡老人及军烈属的帮扶,把扶贫济困作为公司的一项社会责任和光荣使命。

  值此2019年新春伊始,根据中组部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知部署,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董事长齐放高度重视,多次指示做好对各单位周边村老党员、老干部、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活动。齐放亲自部署并安排专人为老党员、老干部及贫困户精心准备了年货和生活用品,给贫困户送去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1月11日上午,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义兴堡村领导的陪同下,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下属张家口服务区干部、职工,对周边村义兴堡村老干部、老党员及贫困户,进行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大爱无疆,情暖人心!吃水不忘挖井人,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在董事长齐放的带领下,将一如既往坚持“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立企当地、造福一方”,努力实现企业自身社会价值。

   所慰问村的领导及老干部、老党员、贫困户感谢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立企当地,造福一方”的善举,并给村里贫困户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由衷的感谢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在新春之际对困难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值此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公司董事长齐放携公司全体同仁,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关键词:石油业,联合,石油,化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