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行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李欣
2019-01-14 14:03:52
分享:

  1月9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新征程、新发展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相关领导、行业知名专家、知名商(协)会会长、政商银企学精英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圆满完成了商会换届和论坛各项议程,共同探讨了房地产内在规律和发展趋势,如何在当前新形势下开启新思路、寻找房地产发展长效机制和新路径。

  会上,河北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作《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章程》(草案)、《河北省不动产商会选举办法》(草案)、《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由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宣读当选人员名单。会长:吴振山;执行会长:刘彦坤;监事会主席:张步南;秘书长:刘彦坤(兼)。

  新任会长吴振山在发言中说,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政治建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团结立会,引导会员企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坚持服务兴会,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持改革强会,把为会员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放在最突出的位置上。“新一届理事会将与全体会员一起,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承担起更大的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宣读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领导名单。举行了以“新使命、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新征程新发展房地产高峰论坛。最后,16家省直各大银行与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不动产,商会,会员,代表,大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