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举行三届三次理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张彦峰
2019-01-15 14:49:59
分享:

  1月10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三届三次理事会在石家庄举行。

  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监事会主席邢秀珍以及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等单位负责人,张家口、承德、衡水、邢台、廊坊、秦皇岛、邯郸、辛集等地房地产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受邀嘉宾等,共计约120人参会。会议由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一年来,省房协经常化组织活动,大力提升政策研究能力,积极实施正确舆论引导,推进房企信评和“广厦奖”评选,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规范化管理,抓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强化房屋租赁市场引导力度,建立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加强与对外交流合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燕云波秘书长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

  根据省房协《章程》规定,经理事会举手表决,决定对《章程》部分内容进行补充和修改,增补李明波同志为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同意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和单位成为省房协副会长单位。同时,会上还通报了106家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名单和24家不再担任省房协相应职务的会员单位名单。

  燕云波秘书长指出,2019年是省房协提出“一年打基础,两年创特色,三年上台阶”的最后一年,也是本届理事会突破发展的关键一年。省房协将继续坚持双向服务理念,拓展“价值创造”渠道,稳步搭建冀房智库服务平台、企业价值创造平台、行业发展规范平台、助推产业整合平台,为我省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尽心出力。

关键词:住宅,房地产业,协会,理事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