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第三届冀房发展高峰论坛暨
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推荐品牌发布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张彦峰
2019-01-15 14:50:10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更好地促进我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1月11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在石家庄举办了第三届冀房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发布盛典。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建秋和住房保障处副处长徐华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和首席研究员李战军、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等领导,省房协理事以上会员单位、各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获得“燕赵广厦杯”和品牌推荐的单位负责人,商业运营、技术创新、配套服务等机构及受邀嘉宾,共计约220人参会。

  李建秋处长和张力威副会长分别致辞。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表示,省房协将积极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展“价值创造”渠道,稳步搭建冀房智库服务平台、企业价值创造平台、行业发展规范平台、助推产业整合平台,努力为我省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做了题为《当前房地产的形势和政策》的演讲,从房地产常识和逻辑、房地产市场状况和房地产调控政策框架等八个方面对房地产发展趋势进行前瞻研判。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执行秘书长、中关村经纬产业研究院常务院长李炳亮做了题为《2019年河北省经济政策走向及房地产业应对思路》的演讲,从我省经济现状与经济政策、战略定位与支撑条件、房地产现状与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张霄云主任就《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做政策解读。

  会上,弗徕威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殿礼介绍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恒大中心营销部经理丁曼分享恒大集团品牌发展史及石家庄恒大中心项目,威可楷(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彦孝介绍日本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历程,辽宁大禹集团副总经理王健介绍当前形势下的地产成本控制,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张鹤介绍科技服务与未来发展。

  省房协为河北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安联德国印象住宅”等9个“燕赵广厦杯”入选项目,以及获得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推荐品牌的孔雀城有限公司等3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河北新石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等30家房地产估价机构、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优质建材供应商颁发了牌匾。

关键词:冀房,发展,高峰论坛,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推荐,品牌,发布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