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协会动态

新起点·新经济·新文旅·新零售暨2019新春年货认购共享会在邢台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冯志红
2019-01-21 09:26:00
分享:

  1月19日-20日,由邢台市文化旅游发展商会、邢台市新零售商会、邢台市自媒体协会、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邢台市电子竞技协会联合举办的新起点 新经济 新文旅 新零售暨2019新春年货认购共享会在邢台市绿旗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隆重举行,邢台市工商联、邢台市农业农村局、邢台县统战部、邢台县工商联、邢台县招商局、邢台县科技局等相关领导,邢台市文化旅游发展商会会长张现军、邢台市新零售商会会长郝利伟、邢台市自媒体协会会长潘世雨、邢台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董阳出席活动,邢台市57家农副优特、粮油副食、科技产品、电器新品、旅游产品、文化图书等商企参展,300余位不同行业的企业精英云聚绿旗颐高,展开了2019年邢台市首次具有创新性、交流性、线上+线下、文旅+新零售的交流盛会。

  1月19日上午9时19分,新春年货认购共享会正式拉开帷幕,邢台市文化旅游发展商会会长张现军、邢台市新零售商会会长郝利伟分别致辞,欢迎工商界广大朋友莅临的同时,也希望此次盛会能够为邢台市不同产业、不同企业、不同商协会的融合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为2019年邢台市文化和经济的发展开一个好头。此次认购共享盛会是一次开放性的交流盛会,参会企业不仅能够展示、推广,还通过路演把各自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最直观的传递出来。绿旗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通过路演将该项目的战略定位、孵化功能、服务内容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欢迎广大创业者积极与之展开合作。

  1月20日交流盛会持续升温。上午,邢襄古镇在活动现场召开了春节庙会新闻发布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随后,二十余家企业纷纷上台路演,充分利用这次盛会的交流机会,让企业获得了最佳的推广效果。下午,邢台市电子竞技协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电子竞技表演,让参会者们无不叹绝。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不仅了解了新鲜事物、高科技产品、特色农副产品,更通过沟通交流达成了诸多战略合作,例如十家企业和绿旗颐高签订了入驻仪式,恒昌商贸寻找到了七家战略合作商。

  下午17时19分,盛会在依依不舍中举行了闭幕式。邢台市新零售商会会长郝利伟致闭幕词,并希望这样的交流盛会能够在邢台遍地开花,希望邢台的文化经济能够尽快腾飞。

  这次盛会增进了会员感情,提升了商会的融洽度和紧密性,促进了会员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2019年,邢台市文化旅游发展商会和邢台市新零售商会还将秉承开放、包容、团结、融合、交流、发展的精神,与会员单位建立合作共赢、共建共享、互信互通的发展关系,不断开展各种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活动,为邢台文化和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新起点,新经济,新文,新零售,2019,新春,年货,认购,共享会,邢台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