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雄安商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1-22 10:55:32
分享:

  1月20日,石家庄市雄安商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省会举行,参加联谊会的有省、市相关领导和市工商联领导,融创文旅体验中心、酱习酒业、中冶置业、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合作单位。

  活动中,石家庄市雄安商会会长许国壮汇报商会2018年的总结与2019年工作前景展望,并致新年贺词,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上,石家庄市工商联秘书长张端树致辞,并为新加入商会的杨增永副会长和于国红常务副秘书长进行了授牌。

  在过去的一年里,石家庄市雄安商会在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在各级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商会全体会员凝心聚气、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和支持,把商会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家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美好的石家庄市雄安商会而不懈努力奋斗。

关键词:石家庄市,雄安,商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