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福气小镇亮相,现场顾客争相拍照流连忘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1-22 16:22:13
分享:

  1月18日,苏宁福气小镇石家庄站落地老火车站旁的苏宁易购广场云店,作为苏宁易购年货节的线下落地体验活动,整个福气小镇是以“福”字为型,融合了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元素,由千禧胡同、如意集市、幸福广场、苏福大街和欢乐小巷五大主题互动场景组成,将传统和科技相结合营造出浓浓年味。

  在苏宁年货节期间,福气小镇打造“全场景沉浸式年货街”,其中包含诸多玩法,最令人惊奇的当属3C黑科技。福气小镇布展以新春大红色为主,集春节元素与智慧科技于一身,在如意集市采购由苏宁小店、中华特色馆提供的河北特色美食,参与互动游戏即可获得福气值奖励。另外还有大家电、中央集成、智能科技家电等产品,将未来化生活与年味结合的淋漓尽致。

  据悉,苏宁福气小镇石家庄站的时间是1月18日-2月2日,打造“传统+洋气”的年货市集,包含多种科技互动的智慧场景,将科技卖点的产品和传统年味相结合,让传统的年味被重新拾起。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苏宁福气小镇里有很多市民拍照驻足,其中有一位年近七旬的石家庄书法协会成员在现场为过往游客书写新春对联,“这个福气小镇做得好看,新的一年到了,希望2019继续有好福气”游客们说道。

  据悉,苏宁福气小镇设立苏宁大家电、苏宁小店、苏宁中华特色馆、福气红包墙、美工DIY、烘焙厨房六大体验区,消费者参与体验区互动即可获得相应的“福气”值,集满8个“福气”值,即可获得不定额新年红包及新春福袋。苏宁负责人表示,福气小镇其中的互动内容是体现“年味”的重点,想通过福气小镇浓郁的年味,让消费者感受喜庆吉祥的中国年。

  苏宁易购福气小镇不仅是在石家庄,而且会出现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全国43座城市,结合不同的场景和年货需求,在全国推出消费新场景的福气小镇,为用户挑选最好的年货。

  “放心过好年”,苏宁易购年货节线上和线下双线融合,融合八大产业,打造好年货、好价格和好服务的“三好”年货节,让消费者在福气小镇浓郁的年味中,感受喜庆吉祥的中国年。

关键词:苏宁,年货节,福气小镇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