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河北省天津商会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文梅
2019-01-23 13:33:14
分享:

  1月12日,河北省天津商会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组织委员袁金双参会并指导。会议,由河北省天津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景顺主持、组织关系在商会的六名党员陈景顺、王鹏、宋子军、秦丽娟、林中、范玉红参会,组织关系不在商会的多名党员、积极分子旁听。

  会议由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党支部书记陈景顺首先对党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正的办法和2019年工作的重点。陈景顺书记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王鹏、宋子军、秦丽娟、林中、范玉红五位党员也依次汇报了自己的情况。

  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党员,并全票通过王鹏增选为新的支部委员。

  袁金双表示商会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严格按照和落实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商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非常重视本次会议,议程规范,严肃认真,并对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景顺的努力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商会党支部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商会建设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希望商会多建服务平台,多为会员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三、希望会员企业要依法经营、依法纳税、诚信守法,多参加商会的活动,多出点子多提意见。四、要以党建促会建,以党建促企建,抓好党的全面建设,引导商会会员企业尽快建立党组织做到全面覆盖。

关键词:河北省,天津,商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