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福”活动在石家庄市建胜路社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田佩洁
2019-01-23 13:33:25
分享: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3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街道主办,河北省诗书画印研究会承办的“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福“,‘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在石家庄市建胜路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道路两旁挂满了传统的红灯笼,将小区装扮得喜气洋洋,营造了幸福祥和的春节氛围,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底蕴。

  河北省诗书画印研究会的书法家们和社区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各种字体的“福”字,各种平仄、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却墨迹飘香、人头攒动。居民们争相领走“福”字和春联,感受浓浓的年味,喜笑开颜。小朋友们则兴奋不已,围在一旁观看,争先恐后地挑选出自己喜爱的“福”字带回家!

  最后,石家庄市建胜路社区还将一些春联和福字送到了特困党员、困难群众、退伍军人、独居老人家中。不仅为他们送去“福”字,更为他们送去冬日里暖暖的祝福。

关键词: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福,活动,石家庄市,建胜路,社区,举行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