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所属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建工作入选《民营企业
与商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选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1-30 09:59:37
分享: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高度重视商会组织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多措并举打造党建示范点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近年来,由省工商联作为主管单位的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积极探索“支部+商会”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通过“组织引导+服务”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商会工作、党建工作和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近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建工作案例光荣入选全国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编辑、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的《民营企业与商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选编》一书。这既是对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工作的鼓励。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力度,积极发现和培育典型,充分发挥其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探索党建会建企建同步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模式,力促所属商会党的建设和作用发挥不断开创新局面。

关键词: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石油业,民营企业,组织,选编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