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石家庄苏宁高管开工首日到一线 2019极智服务终端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2-13 16:57:39
分享:

  大年初八,春寒料峭,石家庄苏宁迎来开工第一天。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带领高管团队拜访顾客并深入终端服务顾客,赢得了新老顾客及门店员工一致好评。

  2月12日下午,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苏宁小店公司副总经理李珠、红孩子公司总经理张增辉和物流公司总经理侯国军走出办公室来到顾客家中进行拜访,为顾客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以及节日礼包!同时,苏宁十几位管理人员也在开年工作第一天下到门店终端服务第一线,在慰问员工同时也化身迎宾、收银、讲解员等岗位人员,对顾客进行一对一服务。

  据悉,石家庄大区苏宁现有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物流、苏宁售后、零售云等业务板块,多业态全面布局将更好的服务用户。截止目前,石家庄大区共有24家苏宁易购门店、58家直营店、76家苏宁小店、2家红孩子门店和62家零售云门店。总经理带领高管团队拜访消费者是石家庄苏宁高速发展中保持的优良传统。高管深入一线,贴近消费者,是石家庄苏宁2019年的工作方向,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这是高管团队向消费者的表态和承诺,也是石家庄苏宁将服务做好的决心。

  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才能更好地实现企业价值。特别是苏宁29年专注空调服务,这些也将在3月1日抢空调活动体现到位。今年的3.01抢空调活动,石家庄苏宁推出全免费安装、365天全年价保、365天包换服务。所选空调支持365天价格保障,若出现后期降价可享受补差服务;凡购买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在苏宁可享受到365天换新服务。在国家政策要求15天换新基础上,苏宁能够打出365天换新,可谓良心企业的典范,切实服务好苏宁的每一位消费者,将服务作为苏宁的唯一产品。

关键词:苏宁,苏宁高官,慰问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