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商会服务暖人心 会员感恩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王炳韧
2019-03-05 10:08:32
分享:

  3月4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会员张帅带着一面绣着“品德高尚暖人心、无私助人献爱心”的锦旗,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秘书处,向会长王高俊表达了他对商会的感激之情。沛县商会会长王高俊和副会长王振代表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接受了赠旗。

  事情起因于2019年2月份,商会理事张帅在沛县商会理事群里发了一条消息,询问孩子想求读石家庄市某中学的事情,看到消息后商会理事群的各位副会长纷纷给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会长王高俊也很快看到了这个信息,他马上联系张帅本人,据了解张帅的儿子曾在沛县某重点中学就读,品学兼优,王高俊表示要给孩子联系更好地学校,不能耽误孩子的学业和前程,他立即联系到了石家庄市江苏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北某学校,与该校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负责人表示,在不违反学校相关招生制度的前提下,当即安排了专人与我们对接此事,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评,经测评该生确实成绩非常不错,学校立刻给安排了该校的重点班,让孩子顺利就读并很快办理了入学手续且没有花费其他额外费用。至此,困扰张帅夫妇多日的孩子上学难题得问题以完美解决。

  此事一经公开,在沛县商会理事群和沛县商会总群里得到了很大反响,大家纷纷表达内心的感受,充满了正能量!商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各位会员的明天更美好,为会员尽心尽职,这个商会才有希望和未来,大家齐心协力谋发展,互帮互助,才能在抱团中收获幸福!

  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会员发展排忧解难一直是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的重点工作。工作能得到会员们的认可是对商会秘书处工作的最大肯定。据不完全统计,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自成立以来,帮助会员企业及家人在就医、子女上学、维护权益、企业融资、业务合作等大小事数十件,正是如此,商会在会员的拥护下正在不断成长壮大。

关键词:责任编辑:郝海秀